墨栩

细胞神曲绝赞play中☆

朋友,七夕搞事吗0w0

p1瑞嘉七夕搞事图【瑞&嘉:你给我滚出来我保证不砍(打)死你!】

p2是p1的去字版

p3、p4表白 @萱卡 ,送你的雷卡,只是我做不出两人躺地上看银河那种美好的感觉orz谢谢安利我入了凹凸坑,谢谢一直不厌其烦听我这个话唠吹瑞嘉(虽然我几乎没怎么听你的雷卡(心虚),笔芯❤

-----------------------------------------

咳咳,其实七夕我是真的想搞事,瑞嘉这一对这么萌这么可爱怎么能不搞呢(你),偏偏这个周末一大堆事,我这个文渣画渣MMD还是渣的人在有限时间内能搞出来的玩意估计也只有借助MMD模型搞静画小剧场了orz不过目前还没什么头绪,各位走过路过的碰友们有什么好推荐么~虽然我也不一定搞得出来就是了……(技术硬伤)

------------------------------------------------

MMD模型:凹凸世界官网

场景:秋24、怪獣対若大将Pさん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