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栩

细胞神曲绝赞play中☆

我觉得我对金抱的期望或许是高了点,总之看完第四话其实有点…该说不爽还是无奈呢,经历过预赛3000多人削成100人,淘汰赛第一轮削成51人后,对着新比赛的规则打起瞌睡…我不知这是想表现金的游刃有余还是想说金的性格一贯如此,即使面临着残酷的大赛知道自己随时有可能丧命的前提下都不做任何改变。还是说他就是知道自己肯定能获胜他有主角光环他有靠山他运气好他还有秘密武器黑金所以规则是什么?不知道啊,反正肯定能轻松过关的啦!…有时我在想,官方在设定金这个主角时会不会还是太薄弱了些,毕竟从第一季到第二季我暂时没看到金有什么特别的成长,紫堂的心境倒是明显发生了变化,前几集紫堂戏份甚至盖过金,而这一集里,好吧,金作为主角赢得了第一对丹尼尔提出质疑,但是被丹尼尔轻轻一句带过,对预赛和淘汰赛挂掉那一堆人毫无波动,反正不是死在自己眼前不是自己亲友挂掉就无所谓?对新一轮赛事还是抱着无所谓的态度去应对,和帕洛斯对战那里没有展示半分实力与智慧倒是让我看出了幸运EX…之前看到有人说看到一边强调比赛残酷然而却一点紧张感都没,我还觉得不会啊,人都刷掉那么多了还不够残酷紧张吗,现在确实是我图样,反正这一集我看金的表现只觉得很儿戏,死再多人又怎样,人家还是当玩儿一样啊…
金的人设其实我挺喜欢的,开朗阳光中二自信,战斗方面的天才,正义感强,对同伴的无条件信任,单纯热血却又不是无脑跟风听从。希望官方以后能更好塑造吧,或许真的我对金要求太高…我真的觉得他明明可以更好的…

最后,ed真的越听越喜欢,这次是凯莉特辑真心美w然后就是这集没有嘉嘉让我吸我要萎了…(你滚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