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栩

细胞神曲绝赞play中☆

看完第一第二话的我只想爆炸啊啊啊啊啊啊啊
恨不得把嘉嘉每个镜头都截下来!他有那么好看!!!
咳咳…有点激动过头了,大概总结一下感想:
1、新op不错,但比较在意的还是到嘉嘉的画面时突然出现的反色,不知是不是有什么隐含的意义(莫名不安),看op画面嘉嘉的棍子和雷狮的武器交叉,两人交战是妥妥的,其实第二话就已经开火了(虽然被主角队乱入打断)
2、新模有个别表情还是不大习惯,凯佬感觉更加帅气了,我瑞我嘉…我眼睛大概带了n层本命滤镜,他们怎么看都好看呜呜呜(停止你的发疯
3、原来那个大蝴蝶(喂)不是嘉嘉而是雷德选的啊2333感慨一下这竞速游戏还要有选车的眼光,不然首先就会被淘汰…再然后深深感概一下烈斩真是好用…竖着能当自动发条,横着可以劈导弹…【格瑞:淘汰?遇袭?不存在的,让你们再敢在大赛第二面前嚣张(x
4、那个黑乎乎的家伙(喂)是雷王星的太子…那只喵喵赌了格瑞,御姐押了嘉嘉(看到两人名字都可以莫名激动的脑残cp粉),御姐那句宇宙最强的男人的继承者…emmmm我突然很好奇圣空星的王是个怎样的存在了
5、嘉嘉和雷狮开火,嘉嘉说要和雷狮算账莫名戳笑点(你笑点是有多奇怪),然后主角队乱入,格瑞你就站在车外是想装酷还是知道嘉嘉看到你会听话停手(不是),嘉嘉当然停手了而且还叫了格瑞名字,我jddsqhljzyff真担心嘉嘉光顾着找雷狮算账忘了格瑞看来并没有嘛在嘉嘉心中格瑞还是特别的我瞎担心个啥(重度cp脑已弃疗)。之后紫堂出场提出大家一起和平过关,不过怎么想那两位一个“见到鶸就要踩”一个“放纵任性是强者的特权”接受提议的可能性不高吧…果然雷狮就要向紫堂开炮了,第二话完结,其实根本也没必要担心紫堂,我倒是期待嘉嘉会不会也乱入一把挡下攻击(毕竟他现在和雷狮对着干,不过他那个性格大概不会?吧…),或者让安哥趁乱登场英雄救…救英雄?好像这可能性有点大0w0嘛反正再不济车上还有个格瑞,金和凯莉哪个都不是等死的,总之期待下一话!

好了不说了我准备继续重看去截图了,嘉嘉格瑞我来了~~~~(已疯

评论

热度(4)